不知名的小号(装樱粉的樱黑,还有任何黒粉都给我滚)

只写火影忍者相关文章的小号,至于大号是谁你猜猜看啊~
也许会写名侦探柯南观影体

【火影直播体】火影剧组开始直播了 第一播 Part 5

  ※我只是代发,不是作者本人,第一篇注意事项要记得看。

  【直播描写】"现代PA人物对话内容"{弹幕} 歌词 <强调> 删除的弹幕

  「观影者对话内容」(观影者内心所想)(加黑=吐槽)


  原作者的话:

  本Part较长,因为必须把第一个环节结束掉了,然后接下来我要准备搞事了哈哈哈!

  直播总是需要有休息时间的,但是纯休息也太无趣了,所以我会在第二个环节结束之后,穿插一些广告或是各CP相处的故事跟一些奇闻,会非常的有趣喔~

  希望大家多给我留言啊~这样我才有动力写好玩的番外QQ



  火影剧组开始直播了 第一播 Part 5



  【"嘛,白确实看着很像女孩,就像天藏有时候也是会让人误会。"团藏看着弹幕调侃道。


  "总之鸣人因为修炼过头太累了,而刚好卡多也派人打伤造桥的人,于是卡卡西留他一人在达兹纳的家里休息,自己则带上小樱和佐助到桥上,这时再不斩和白也同样来到桥上。"团藏拿起桌上的水喝了几口,继续说道。


  "这里的战斗我就不多讲了,用看的比较精彩,用一句话来说就是佐助被白打的有点吃不消。"团藏晃了晃杯子继续说道"当然每到这时候主角就该登场了,所以白接下来就被鸣人丢出的手里剑打出他施展的魔镜水晶。"


  "然后在一段简单的对话后,白决定先处理佐助就回魔镜水晶里了,这边佐助因为不了解魔镜水晶的运作,所以被千本弄出许多伤口。"


  "佐助在进行分析后,认为需要透过鸣人在外配合来破解。"团藏叹了一口气"谁知道鸣人完全没有思考,就冲进魔镜水晶里,还怪佐助为什么要骂他。"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傻了。}

  {对啊,如果鸣人不是主角的话,恐怕是要栽在这里了。}

  {这是要拼上性命的战斗,而不是过家家啊!}

  {虽然某种意义上带来搞笑的效果。}

  {但对我们来说真的难受死了!!}

  {这让我不禁担心起来,我好怕鸣人在戏外也是这样啊。}】


  玖辛奈和水门显然是没想到鸣人会这么鲁莽,纷纷震惊地看着鸣人,鸣人被看得有些尴尬,干笑了几声。

  鸣人:「嘿嘿...」

  佐助没好气地说道:「傻笑什么啊?你有在反省吗?」

  小樱扶额:「不愧是鸣人,总是这样呢。」

  

  再不斩眯起眼睛:「无法理解。」


  【"放心好了,要是鸣人敢向剧里一样不用大脑思考,我有的是办法让他长记性。"团藏看到弹幕笑着挥了挥手表示不用担心。


  "那回归正题,这场战斗前期佐助和鸣人当然是无法战胜白的。"团藏轻轻敲着桌子"至于为什么,我相信大家都明白"


  "杀人这件事,大多数的人都是做不到的,当然我也不希望任何人有要面临这种局面的时候。"团藏抬起手,看着手心不知道在想什么,镜默默地看着团藏。

  "不管是我还是镜,都杀过人。"团藏把手放下,表情显得有些无奈"但直到现在,还是没办法做到心平气和地看待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

  

  {猴子V:这很正常啊。}

  {猴子V:我还时不时会梦到第一次杀人时的事。}

  {春V:嘛,这其实还挺悲哀的,因为我们如果不动手,那死的就会是我们自己。}

  {眼镜V:是啊。}

  {我不胖V:我说,你们也太沉重了。}

  {阿斑超帅V:你们这几个,晚一点来找我。}

  {泉奈你别乱动我的东西V:同意,看来是心理辅导还不够啊。}

  {呜呜呜,我也想心理辅导。}

  {我觉得凡是经历过战争的人,都有些微PTSD呢。}

  {这时就不由地庆幸,自己是出生在和平年代。}】


  第七班虽然没有经历过亲手杀人的感受,但是好歹也是有经历过别人死在自己面前的事,所以稍微能理解一点。

  而那些经历过的人,也不由得想起自己第一次杀人的场景。

  


  【"柱间老师,我们就等直播结束后再去吧。"团藏显然注意到自己好像把气氛弄得很糟,连忙岔开话题"别在意我刚才说的,现在让我们继续吧。"


  "鸣人当然是不会因别人说了什么,而退缩的人,所以他用影分身想要攻击白。

  想也不用想肯定失败了,反而还因此受了伤,不过这也让佐助确认自己稍微可以看到移动的轨迹。"


  "说到这里我就想起来了,佐助和鼬都被我训练过,所以要是面临相同情况,他们也可以轻松解决。"团藏说道。

  {虽然想说:我也要团藏大人陪我训练!}

  {但一想到扉间小队训练的凶残度,我立刻放弃了。}

  {做条咸鱼他不香吗?何必去残害自己}】


  日斩:「到底是怎么样的凶残法啊?」

  小春:「怎么感觉被说得好恐怖的样子。」

  炎摇了摇头:「不知道,我们最多3人一组对练而已。」

  取风吃了一口薯片:「难道是用飞雷神追着我们吗?」

  镜思考一会后:「也许是老师和学生一对一?」

  日斩用力地拍了一下大腿:「我认为有可能和镜说的一样!」


  稍微想了一下千手扉间追着你打的场景...喔!救命,有点可怕。


  (老夫才没有那么凶残,你们...)扉间一看就知道他们在想什么,感觉有点儿心累...  

  


  【"你用我们小队的训练法训练他们?"镜听到团藏说的话后,惊讶地看着团藏。


  "想也知道不可能吧!"团藏立刻摇头否认"要是用那种方法训练,富岳那孩子就只能拼第三胎了。

  镜你也知道,老师们的训练根本不是人做的,你也不想想当时光只有泉奈老师一人对我们六个,就差点把我们打得半死。"

  "也是。"镜很快就被说服了,毕竟自己也是训练的受害者,不过他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不然别人会以为老师们很凶残,于是镜补充了一句"但我觉得团藏你说得太夸张了,毕竟会被打得很惨,主要是因为我们太弱了。"


  "镜,需要我提醒你吗?"团藏听到镜说的话,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道"那个时候我们才7岁,而且才刚学完所有基础。"】


  日斩本来想说一对一就已经够夸张了,结果听到居然是一对六!?更不用说后面还说是再刚学完基础的时候。

  而深知泉奈实力的人突然有种欺负小孩子的罪恶感,泉奈自己在听到这件事的时候,也非常震惊的指了指自己。


  柱间掐指算了算,再算出结论时,非常怀疑自己算错了,于是又重新算了一次。

  柱间表示非常震惊:「也就是说一个30岁左右的大人欺负6个才7岁的小孩?」

  柱间得出的结论自然让众人议论纷纷,虽然这种训练对战国时期的人来说是家常便饭,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上战场。


  而有一人很明显心思不在这上面,没错,这个人正是宇智波富岳。


  富岳表示我虽然也很惊讶,但更让我感到震惊的是被那个团藏称为那孩子!?而且从语气上居然听出宠溺的意味来,这是在和我开玩笑吗?。

  想来想去,富岳小声地对美琴说道:「美琴,麻烦掐我一下。」

  美琴虽然不知道富岳想干什么,但还是用手指拧了一下富岳的腿。

  富岳:「嘶...」

  (会痛,那这就表示他没做梦个鬼啊!救命!我宁可这是梦!)富岳在心中大吼。

  

  【{7岁!?}

  {救命,是我们想得太简单了。}

  {三色丸子V:我以为12岁开始就已经很夸张了...}

  {番茄V:爷爷居然是从7岁开始....}

  {瞬身V:你们12岁开始?}

  {番茄V:啊!止水哥。}

  {三色丸子V:怎么了吗?}

  {瞬身V:我是9岁的时候,和两个爷爷一起。}

  {三色丸子V:辛苦你了。}

  {番茄V:止水哥,好可怜啊...}

  {U.K.L.S.DV:你们给我私底下说,被我看到就算了(止水除外)。}

  {U.K.L.S.DV:被团藏看到的话,小心训练加倍。}

  {番茄V:啊!}

  {三色丸子:溜了。}

  {瞬身V:...加倍?}

  {U.K.L.S.DV:对,从明天开始喔❤}

  {瞬身V:......知道了,爷爷。}

  {可怜的娃...}】


  止水很疑惑地想着:(两个爷爷?我知道其中一个是我爷爷宇智波镜,但另外一个是谁?)

  如果联系鼬和佐助的弹幕,那也就是说另外一个是指团藏!?但是这可能吗?

  比起止水,鼬已经大致了解那个世界是怎么回事了,所以再知道自己和佐助是一同由团藏训练,他的内心毫无波澜。

  而佐助更是如此,因为他对团藏这个人完全不熟,所以自然也不知道自己是被那个导致他灭族的幕后黑手教导。  


  【"嗯?镜,你在笑什么?"团藏疑惑地看着镜问道,镜收起笑容摇了摇头,示意团藏继续。

  "你今天怎么那么奇怪?算了。"团藏嘟囔了几声,然后把话题转回去。


  "总之在佐助他们和白对质的时候,卡卡西和再不斩的战斗也开始了。

  嘛,时间不够了,我就讲个大概吧。"团藏看了一眼时间,然后接着说道"白这边,佐助本来想和鸣人里外配合,但鸣人的速度显然是比白慢很多的,所以立刻被阻拦,后来鸣人被飞针击晕,而佐助也开启了二勾玉写轮眼。"】


  富岳听到小儿子居然开了二勾玉写轮眼,便起身跑到佐助面前抓着他的肩膀,直视着佐助的眼睛问道:「佐助,你开写轮眼了?」

  佐助的肩膀被富岳抓得隐隐作疼,表情也跟着扭曲了一下,富岳发现自己弄疼小儿子了,连忙放松了力道。

  「是,父亲。」佐助听话的点了点头,并向富岳展示了自己的眼睛。

  

  富岳看着佐助的二勾玉写轮眼,心里没有任何高兴的情绪,开启写轮眼就意味着佐助在木叶的处境会很危险,木叶的高层,尤其是志村团藏可是一点都不待见宇智波。

  佐助:「父亲?」

  「....佐助,要小心那个叫做志村团藏的人。」富岳只是丢下这句话,顺手揉了揉佐助的脑袋就回去了。

  而佐助虽然不明白父亲是什么意思,但还是把那句话放在心里。

  


  【"发现自己的速度已经被看穿的白,转而向晕倒的鸣人发动攻击,佐助他则下亦是地挡在鸣人前面,这让鸣人很不解,也让鸣人非常愤怒,这也导致他封印在体内的九尾查克拉外泄。"团藏不知从哪拿来一个放大版的照片,上面赫然是鸣人身上缠绕着橘红色查克拉,眼睛也变成了鲜红的兽瞳。


  {我记得这是特效?}

  {当然是特效了,店长说过把尾兽放到身体里,是会造成很大的伤害的。}

  {嗯,好像严重的会直接爆体而死,轻一点的也要损失好几年的寿命。}

  {更别说放进去容易,抽出去难。}

  {这样一说,店长真的很厉害哎!}

  {那可不!}

  {话说店长不是外星人吗?所以能在体内养九只尾兽好像没什么问题?}

  {不止好吗?店长想让尾兽出来就出来,想回去就回去。}

  {而且一到九尾都很听店长的话。}

  {总结,不愧是大筒木一族的~}】


   在听到鸣人曾经有发生九尾查克拉外泄的情况,玖辛奈连忙对鸣人招了招手:「鸣人过来,妈妈帮你看看封印的状况。」

  鸣人很听话地来到玖辛奈面前,玖辛奈仔细检查鸣人肚子,在确认没有什么问题后,捏捏鸣人的脸。

  鸣人:「哈哈,好痒的说~」

  玖辛奈越捏越起劲:「不愧是我儿子,真可爱的说。」

  水门笑眯眯地看着妻儿互动,也顺手捏了捏鸣人的脸。


  

  羽衣看着体内寄宿九瘌嘛的鸣人,然后顺了顺自己的胡子:「老朽在那个世界是被称作店长吗?」

  羽村:「我想是的,兄长。」

  羽衣:「还真是神奇的称呼,倒是外星人比较合适。」

  羽衣说着笑了起来。

  在场的人柱力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羽衣的笑声时,都忍不住跟着高兴起来,鸣人也疑惑地四处张望。

  鸣人:「嗯?为什么突然好开心的说?」

  奇拉比开始比画:「这种开心的感觉要飞yo!就让你们的奇拉比大人...」

  艾用力一拳打在奇拉比头上:「闭嘴!」

  


  【镜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快速地点击,帮团藏回复弹幕,而团藏则继续心无旁骛地继续直播。

  "当鸣人体内的九尾查克拉泄露的瞬间,卡卡西和再不斩都感觉到一股可怕的力量,卡卡西更是想起以前木叶遭受九尾攻击的事。"


  "这个情况下的鸣人所受的伤,都会快速愈合,所以白的攻击对他完全没用,也因为如此,白轻易地被鸣人抓住,魔镜水晶也因白被鸣人攻击而破解。"团藏看着手中的照片说道"白的面具也被打掉,就在鸣人要给白一拳时,认出他就是之前和鸣人谈心的人。"


  "鸣人大概很不能接受吧。"团藏回想那时的剧情后说道"毕竟以鸣人的认知来说,为了一个帮坏人做事的人,而放弃自己的生命,这件事是多么的荒谬。"

  {幸好现在的孩子都不用考虑这些。}

  {是啊,有我们顶着呢。}

  {小孩就应该享受青春,快快乐乐的。}】


  鸣人握着拳头挥舞着:「本来就是!」

  鸣人的想法没有错,白的想法也没错,终究只是个人的选择而已。


  【"这边白就开始说起自己的过去了,就像白那段回忆所说的一样,以前确实也有因害怕血继限界,而杀害自己家人的事。"

  "当然现在对血继限界的接受已经很高了。"说着团藏伸手指向镜的眼睛"像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也是血继的一种,在我小时候很常听族里的人提起,当然是坏的方面。"


  "在我见到宇智波之前,我的想法和当时的族人没有什么差别。"团藏示意镜把写轮眼打开,镜也很配合的开启写轮眼让大家看看,而团藏盯着镜的眼睛看了一会,转头一脸这有什么的表情眨了眨眼"但是在我遇到镜之后,就完全改观了。"


  "宇智波一族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糟糕,只要你和他们聊过之后,你就会发现他们只是不太会和族人以外的人相处。"


  "虽然开启写轮眼的宇智波一族的族人,能力会得到极大的加成,但你仔细看就知道写轮眼其实和普通的眼睛没什么不同,只是看上去很奇怪。"团藏这么说着,并让镜往前一点,好让大家看清楚他的眼睛。


  "再说你们不觉得写轮眼还挺好看的吗?"】


  宇智波的人都有些发愣,他们怎么也没想到,那边的团藏居然会称赞他们的眼睛。

  而团藏自己也很震惊,他本以为那边的他会和自己一样,非常痛恨宇智波一族,但没想到那边的自己却狠狠地打了他的脸。


  【{镜大人的眼睛确实挺好看的。}

  {斑大人的最美了!!}

  {我觉得泉奈大人的才是最好看的。}

  {与其说是写轮眼好看,不如说是宇智波好看?}

  {宇智波的人确实都挺美形的,不过万花筒写轮眼也是真的美。}

  {我记得有一次采访,记者问扉间大人觉得写轮眼好不好看。}

  {扉间大人一边说着一边看了一眼身旁的泉奈大人:好看,是让人想切开来看看里面是什么构造的程度呢。}

  {然后我就看到泉奈大人抖了一下。}

  {靠!扉间大人的称赞方式为何要如此凶残?}

  {搞科研的都这样吗?}

  {我怀疑率先第一个被切开写轮眼的,会是泉奈大人。}

  {那肯定是泉奈大人又去招惹扉间大人,才会被切╮(╯∀╰)╭}

  {笑死www}

  {泉奈大人不是在做死,就是在准备做死的路上www}

  {我都已经习惯每天看到扉间大人一脸愤怒地追着泉奈大人打了==}】


  镜:「被称赞还真是不好意思。」

  斑虽然听到自己被称赞还挺意外的,毕竟就连大人看见他都要跑,但是他更在意弹幕上那一句扉间说过的话。

  (想看写轮眼的构造?你可真大胆啊,千手扉间。)

  「可恶的家伙,果然千手家的就没有一个好人!」泉奈愤恨地说着,他更气那边的自己居然害怕了。


  「千手没有好人?你们宇智波可真会说啊。」扉间可听不得,抬起头讽刺道。

  「好了好了!扉间你不要煽风点火。」柱间眼看不妙,连忙充当起和事老,但是.....


  「阿尼甲,闭嘴!」

  「死木头,这里没有你的事!」


  被吼的柱间肉眼可见的开始消沉,就差没有长蘑菇了,哪还有忍者之神的样子。

  最后在一番唇枪舌战后,被各自的父亲领了回去。

  

  【"镜,你可以把写轮眼关起来了。"团藏拍拍镜的肩膀说道。

  "不在多看一会?"镜虽然这样说着,但还是让眼睛恢复成原本的样子,然后再次拿起手机回复起弹幕。

  "不了,我平常看得还不够多吗?"团藏摇头拒绝。


  "回归正题,白要求鸣人杀了他,当然鸣人是不可能做的,也在这时卡卡西也用追牙之术找到再不斩的位置。

  就在卡卡西正准备用自己开发的雷切攻击再不斩时,原本打算等待鸣人杀了他的白,注意到再不斩有生命危险,于是便挡在再不斩面前,让自己被卡卡西的雷切贯穿。"

  

  "白就这样为了再不斩失去生命,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卡卡西很生气,因为再不斩居然想连白一起把卡卡西杀掉。"

  {这段我真的哭惨了。}

  {我曾经也见过类似的场景,真的让我感同身受。}】


  贯穿胸口这个词瞬间让三个人回忆起那难受的记忆。

  琳很担忧地看向卡卡西,然后又偷偷地看向面具男,而卡卡西则是微微动了动右手,带土面具下的脸有些扭曲。

    

  【"保护达兹纳的小樱发现站在一旁的鸣人,但却没看到佐助的身影,于是便问鸣人佐助去哪了。"团藏喝了口水才继续说道"鸣人没有说话,但是表情却表示了一切。"


  "不敢相信佐助已经死掉的小樱,连忙和达兹纳跑到佐助身边,在发现佐助全身冰冷后,小樱很难过地和达兹纳讲她在忍者学校考试时写的忍者心得。"


  团藏从镜手中拿取忍者心得给大家看,然后向丢垃圾一样丢到桌上"这本随便看看就好,里头有些规则连个屁都不是。"

  {我老早就觉得忍者心得有问题。}

  {那种东西我都用来盖泡面(不屑)}

  {盖泡面可还行233}】


  虽然忍者心得的作者已经不可考了,但还是稍微为作者可怜几秒,毕竟写出来的东西被说得一文不值。

  

  鸣人:「不能拿来盖泡面吗?明明厚度刚刚好耶?」

  当然不行了,毕竟是人家的心血,虽然厚度是真的刚刚好。

  

  

  【"这里小樱很难过地趴在佐助身上痛哭,鸣人也很痛苦的样子,我想小樱和鸣人也在此时稍微理解了忍者的痛苦吧。"


  团藏轻轻摩擦自己的手指接着说道。

 

  "就在鸣人和小樱伤心时,卡卡西和再不斩的战斗也来到最后阶段。

  正当卡卡西要给再不斩最后一击的时候,卡多来到了这座桥上,再不斩虽然及时让卡卡西的攻击偏离,但仍然让自己的双手失去了行动力。"

  {别的不说,我真的以为佐助要凉了。}

  {是啊。虽然知道佐助是男二,应该死不了,但还是很慌呢。}

  {比起佐助我更在意再不斩是不是因为卡多来了,才想办法让卡卡西攻击偏离?}

  {我也觉得是这样哎!楼上的!}】


  再不斩看到弹幕的猜测笑了起来:「哼哼,这一点倒是说对了。」

  反正既然要死,那就找一个垫背的,再说那个时候他早就没有帮卡多的必要了。

 

  【"后面的剧情大家也知道,卡多对已经过世的白很没有礼貌,这让鸣人很生气,当然他更气的是再不斩居然没有任何动作。"

  "再鸣人一番的肺腑之言下,再不斩借了一只苦无,就冲进卡多派来的人群里。

  再不斩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杀了卡多。"


  "最终卡多死在再不斩的手里,佐助也醒了过来,而其他由卡多雇来的人也全数逃散,之后第七班把再不斩和白下葬,就离开了波之国,踏上返回木叶的路。"团藏露出总算要讲完的表情,他轻推镜的手臂让他准备好下一个环节要用的东西,自己则给第一个环节做最后的收尾。


  "好的,我觉得波之国篇算是影响第七班最多的篇章,剧情方面也挺不错的,虽然一些打斗场景对鸣人他们来说还挺辛苦的,但他们也说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我个人是挺喜欢的,以上。"

  {终于讲完了~}

  {团藏大人辛苦了!}

  {波之国篇真的让我对整部剧的期待值都上来了。}

  {是啊~我觉得再不斩和白的感情真的让人很想哭。}

  {对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再不斩和白是一对儿。}

  {你是我活着的意义V:我们是喔。}

  {想和你一起V:白,别和这些人说太多,我们该走了。}

  {你是我活着的意义V:好的,再不斩先生。}

  {!!?}

  {我草!妈妈我嗑的CP居然成真啦!!!}

  {是正主嘛!?}

  {噢噢噢噢噢!!!}】


  一对?CP成真?那也就是说!?

  第七班张大嘴巴,傻愣愣地看着再不斩和白。

  「把嘴合起来吧,我觉得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卡卡西无奈地让他们把嘴巴闭好,免得有蚊子跑进去,再加上张着嘴巴是真的不好看。


  「所以再不斩和白真的是一对吗?」

  「当然不是了,小子。」再不斩立刻否定鸣人的询问。

  

  「鸣人,你忘了那是别的世界了吗?」小樱看鸣人还想说什么,立刻提醒他这一点。

  「对厚。」

  虽然当事人进行了否认,但也无法阻止那些探究的目光,毕竟那两人的ID名是真的挺让人容易误会的。


  【"你们也太兴奋了。"团藏一脸无语地看着满屏的弹幕,直播画面基本上都被挡得看不到东西,团藏很干脆地直接关闭弹幕功能,满屏的弹幕瞬间消失,只留下干干净净的画面。


  "这样顺眼多了。"团藏很满意的点点头,然后伸了个懒腰说道"第二个环节再5分钟后开始,到时候我和镜就不说话了,你们就专心欣赏花絮吧。"】


  广播:「各位观影者可自行活动,5分钟后请回到座位上。」


  听到广播的那一刻凯跳了起来摆出热血的Pose:「总算可以起来走动了!李!我们来去跑500圈!」

  李也跳了起来:「是!凯老师!!!」


  我们就先撇除那两个开始跑圈的热血笨蛋,其他人也纷纷起身活动活动,毕竟整整坐了30分钟,屁股都有点酸了。

  当然也有些人选择坐在原地,毕竟他们不知道在走动的时候会不会遇到危险。


  就这样5分钟后.....



Part 5→完

Part 6→待续



评论(26)

热度(1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