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装樱粉的樱黑,还有任何黒粉都给我滚)

只写火影忍者相关文章的小号,至于大号是谁你猜猜看啊~
也许会写名侦探柯南观影体

【火影观影/直播体】两个不一样的世界与自己的未来13-第七期(下)

  作者的话:看文前先打扰一下,我想问你们比较想看第二个世界的故事?

  或者说你们比较喜欢沙雕和有CP内容的文章?

  还有感觉这章越写越长了,是怎么回事啊?

  而且有种写得好烂的感觉。


  ※想要评论呜呜呜

  ※前面第一篇记得看,有注意事项以及出现的配对

  文笔爆烂,人物OOC有

  如果剧情上哪里不太对再跟我说,我再改改。

  原着角色对话「」内心所想()行动描述非粗体

   【别的世界角色对话『』内心所想《》行动描述、旁白,弹幕""<特别词>】



 两个不一样的世界与自己的未来13-第七期(下)   


  【『波风水门!谁让你自作主张的!』】


  一声怒骂和拍桌子的声音,打断了所有人因刚才那段记忆,而有些沉重的心情。

  那个声音不是别人,正是志村团藏。

  随着所有人再次抬头,本来黑屏的屏幕慢慢浮现出画面。


  【只见水门站在办公桌前低着头,团藏则一脸愤怒地拍着桌子,玖辛奈则眼角含着泪站在团藏身旁。


  『我让你带你的学生去处理敌方后援补给线,你到好,让那三个小孩自己去处理,自己跑去前线!』团藏指着水门的鼻子骂道,桌上摆放着牺牲者名单上,宇智波带土这个名字格外的引人注目。


  『你以为我会想不到需要派人去引开敌人,让你们可以更好地完成任务吗!』团藏再次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厉声道『更何况你到前线去有帮到什么忙吗!』

 

  水门安静地听着团藏对自己的责骂,在得知带土死在神无毗桥的时候,他就对自己丢下他们去前线这件事感到很自责,而且某种意义上团藏也没说错,当他来到前线的时候,发现木叶已经在做收尾的动作了。


  『早在你准备带那三个孩子出任务的时候,我就跟你说了,做好你自己分内的事!其他事情我都安排好了!』团藏的双眼因愤怒变得越发鲜红,连特制的眼膜都没办法遮掩,他继续指着水门骂道『怎么?你是觉得自己很厉害还是比我懂要做什么?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一样,那还需要我和日斩干什么!』】


  「他凭什么这样骂水门!那时...」玖辛奈虽然清楚影像中的团藏说的没有什么错,但看到水门被骂还是很生气,说到底那时确实听水门说前线的同伴是陷入苦战的,但她气得忘了那个世界和这里是不同的。


  「玖辛奈,妳别生气,他说的其实也没有错。」水门安慰着玖辛奈说道「那边的我确实欠缺考虑,而且不管哪里都是因为我慢了一步,带土和琳才会...」


  「哼,你也知道你来晚了。」带土听到这,突然开口,语气中满嘲讽的意味「不管是那时候还是琳的时候,你总是慢了一步。」


  「带土!」


  「我有说错吗?」带土眯起眼看着玖辛奈,然后向水门反问道「每次在我们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带土说完就看到水门那面带歉意的脸,咬了咬牙不再去看,水门看着这样的带土,对玖辛奈摇了摇头。


  这边的插曲并没有影响画面继续播放,于是...


  【团藏气得有些喘不过气来,在他身旁的玖辛奈立刻注意到他的不适,连忙拉着团藏的手劝道。


  『爸,别生气了好不好?』玖辛奈用另一只手把椅子拉开一边说道『水门他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了,您先坐下缓一缓,小心血压升高。』


  团藏看着玖辛奈还含着泪的眼角叹了一口气,听玖辛奈的话坐了下来,他抬手轻轻揉了揉眉心,玖辛奈连忙倒了一杯热茶递给团藏。


  『水门,带土虽然从小就没了父母,但他终究是宇智波一族的人。』团藏喝了一口手中的热茶对水门说道『所以今天这件事,肯定会让宇智波的人有怨言,毕竟带土这孩子挺乐于助人的,基本上所有族人都很喜欢他,虽然战争中死人是无法避免的,但这次的事很明显是有办法避免的。』


  『是。』


  『你未来肯定是要接火影的位子,到那时候你可不能再像现在这样。』团藏看着桌上的牺牲者名单叹了一口气『这次的事我会和宇智波的族长说明,你就和玖辛奈去陪另外那两个孩子,带土的事这两个是最难受的。』


  『知道了,您今天早点休息吧。』玖辛奈点点头拉着水门就要离开,水门示意玖辛奈等他一下。


  『爸,为什么您会觉得我能成为下任火影?』水门纠结了一会才开口问道。


  团藏听到水门的疑问,愣了片刻随即说道:『根据你在这次战争中的表现,以及我对日斩的了解,仅此而已。』


  『...我知道了。』水门点了点头便和玖辛奈一同离去,也在这时画面重新变成漆黑一片的状态,看来等一下会直接继续播放下一个记忆。】


  「老爸,你真的是在这之后成为火影吗?」兴许是之前的气氛过于沉重,所以鸣人立刻试图打破现在的氛围,像水门询问道。


  「没错,在第三次忍战结束后,三代就把我推举成为火影。」


  「那把老爸推举成火影的理由,是因为在战场上的表现?那上面那个人说的对三代爷爷的了解是什么意思?」鸣人听到水门的回答后,又继续提出心中的疑问。


  水门思索片刻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于是鸣人转头向日斩询问。


  日斩捋了捋胡子,像鸣人讲起当时为什么要让位的原因:「那时我准备与土之国签订和平条约,至于这么做的原因是在于我们因这场战争失去太多人了,但是除了我之外的其他高层并不赞同我的想法。」


  「他们认为我们木叶凭什么向宣战的土之国低头,认为应该继续追击。

当然他们有这种想法也是无可厚非的,准确来说也没有错。

  所以我最终为了担起对阵亡忍者负责的态度,选择了辞去火影的职务。」


  「这就是我让位的原因,我想团藏说的话正是知道我会为了负责而放弃火影的位子吧。」日斩一口气也不喘地把自己为什么退位的事解释清楚,然后就心安理得地继续看向屏幕。


   得知三代退位的原因,木叶众人也就不再纠结,重新把目光移至屏幕。


  【屏幕随着众人的注视,原本漆黑的画面浮现出一行字,上面写着....


  在神无毗桥之战的几个月后,琳和卡卡西再出任务时,遭到雾忍暗部的袭击,被迫成为三尾人柱力的野原琳,为了不让自己的存在给村子带来危险,毅然决然的...


  随着画面上方的描述,原本黑暗的屏幕开始显露出雷光,那正是卡卡西所使用的雷切所带来的。


  只见卡卡西一脸震惊的表情看着挡在他眼前,被他使用雷切的手贯穿胸膛的人。


  『卡卡西...』琳用仅剩的力气喊了卡卡西的名字,闭上眼睛慢慢地往后倒去,卡卡西的手随着琳的倒下,从胸口处脱离。


  『啊...』卡卡西的双眼涌出了泪水,左眼的写轮眼突然开始快速地旋转着,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变换成了万花筒写轮眼,随着瞳力的提升,卡卡西双眼一翻晕了过去,倒在了琳的面前。】


  (居然是万花筒写轮眼!这怎么可能呢!)宇智波一族的人在看到画面中卡卡西的眼睛都惊讶地倒吸一口气,照理来说非宇智波一族的人是不可能使写轮眼进化的,但眼前的影像让他们不得不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认知是错误的。


  不只是宇智波一族受到冲击,作为影像中的当事人,琳则是最为受到冲击的人。


  「带土,你那时候在现场对吗?」琳看着卡卡西晕倒前,那只由带土赠与卡卡西的写轮眼,用颤抖的声音向带土问道。


  「谁知道呢。」带土并没有直接回答琳的问题,而是让琳自己看下去「接着往下看不就知道了。」


  琳听着带土的话,即便心中已有了答案,但她还是期望自己的想法是错的,抱着这样的心情,琳重新看向屏幕。


  但是接下来的画面,让琳的心猛然一紧,因为画面中出现了头发稍长的宇智波带土。


  【画面中带土呆站在原地睁着眼睛,映入他眼中的是卡卡西贯穿琳的身影,影像逐渐接近带土的眼睛,眼睛就像刚刚的卡卡西一样,从普通的写轮眼变幻成万花筒写轮眼。


  『唔噢噢噢噢噢!!!!』带土在卡卡西倒下的那一刻,抬起头发出充满痛苦的呐喊,他的声音引起包围卡卡西和琳的雾隐村忍者。


  《这里究竟是...发生什么了!!?》


  带土的身体右侧被白绝附着的身体,串出许多尖锐的刺,雾隐村的忍者看到这样的带土,以为他是卡卡西的援军,于是立刻向他攻击。


  但是就在手里剑要攻击到带土的那一刻,就像是打到空气般从带土身上穿过,并刺入身后树里。


  『这是被他躲过了吗?』雾隐村的忍者对带土的毫发无伤感到非常惊讶,可是他们还来不及多想,带土瞬间冲了上前。


  《这种事情...我才不会认同啊啊啊啊啊!!!!》随着从带土那内心深处传来的呐喊,雾隐村的忍者一个一个地被残忍杀害,最后在带土的暴怒中,许多树根从地底冲了出来,把仅剩的雾隐村的忍者全都杀死,瞬间天空中开始下起血雨,地板被血染红。


  带土呆呆地看着倒在地上的琳,他的左眼周围被鲜血染红,而紧闭的右眼则流下泪来。


  『啊啊...对了...我在地狱。』带土这样说着。】


  琳捂着嘴,眼泪从眼眶中不断掉落,玖辛奈小心地把琳拉进自己怀里,轻声安抚着,水门和卡卡西沉默地盯着画面中带土的脸。


  有一部分的人也被带土那充满痛苦和悲伤的呐喊声震住了,而那些看过比较多世面的人只感到唏嘘不已。


  【带土慢慢地走到琳的旁边,他弯下腰试图碰触琳的脖子,但是手却穿过琳的脖子。


  带土看着自己的手,迟疑了一会再次放到琳的脖子上,这次没有在穿过去,而是碰触到了她。


  在确认琳已经死亡的带土,小心地用双手捧著琳的脸颊,流淌下来的泪水滴落在琳的脸上,他的脑海里闪过斑曾经和他说起的理念。


  他轻轻捧起琳冰冷的身体,使其靠在自己身上,就这样他看着自己一直深爱着的女孩,做出了将改变一生的决定。


  『琳...我要再一次...再一次创造有你在的世界。』带土对琳的说道,接着抬起头看着躺在地上的卡卡西,影像中再次浮现卡卡西贯穿琳的画面以及以前水门班相处的回忆。


  过了一会,感受到木叶的忍者正在前往这里的带土,把琳抱在怀里起身离开,独留卡卡西一人倒在地上,在走出一段距离后,带土抱着琳回过头,他看着木叶的忍者把卡卡西扛起带走。


  『卡卡西...等着。』带土看着逐渐缩小的身影喃喃说道『我会回来将这个世界的因果关联全部斩断。』


  带土神色坚毅地抱着琳离开,而影像也在此结束,返回原本的房间。】


  「这就是你引起四战的理由!?」虽然刚才的画面着实让人有一丝心疼,但是第四代雷影-艾可没有那么容易就被这种氛围感染,应该说当他看到那些记忆的时候,他就立刻认定这就是面具男-宇智波带土在这些日子里搞事的原因。


  带土丝毫不理会冲到他面前展露愤怒的艾,他的思绪早已回到过去。


  面对如此目中无人的带土,本来就临近爆发的怒火正式冲破顶点,艾的肌肉绷起,庞大的查克拉聚集在他的手上,云隐村的人看到自家雷影的样子都不敢上前劝阻,奇拉比才想说几句,就被达鲁伊等人扑上去捂住嘴巴。


  (大哥!快别说话了,要不我们全都要遭殃了!)


  这样强大的压迫感,就算是在迟钝的人都感受得到,自然带土也从回忆中回过神来,不过对于艾的拳头带土可没放在眼里,他动用眼睛的力量躲过了艾的攻击。


  艾瞪着眼睛看着自己的拳头穿过带土的身体砸在地上,这也让艾更加愤怒,他正打算再一次向带土挥下拳头,一股阴狠强大的杀气席卷而来,让艾和其他人都为之变色。


  「够了!你给我住手!」一道充满魄力的声音响起,那耳熟的声音让木叶的人脸色一变。


  「阿尼甲?」扉间不可置信地看着那平时总是温柔待人,还有点傻乎乎的兄长,如今却露出异常凶狠的表情。


  柱间冷着脸环顾全场的人,再看见斑的时候,眼里闪过剧烈的杀意,但很快的就被柱间隐藏起来,所以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柱间的不对劲。


  柱间也懒得管别人是怎么看他,因为他时间不多了,毕竟他只跟甲借了5分钟,所以必须赶快向扉间传达自己的心情。


  没错,早再艾攻击带土的时候,柱间就被甲透过特殊的手段,暂时替换掉里头的内芯。


  「扉间,以前是哥哥不好,没有注意到宇智波的人是什么样的垃圾玩意。」柱间充满歉意地拉住扉间的手,向他道歉「是我示人不清才导致你被泉奈欺骗,你可愿意原谅我吗?」


  扉间早再柱间对斑展露杀意的时候,就开始怀疑眼前的人不是自己的兄长,而是另一个世界的千手柱间,而刚才那番话更让他确信自己的想法。


  「不愿意。」扉间强硬地把手抽了出来,和眼前的人说道「我不知道你为何要借用阿尼甲的身体来找我,但我可以告诉你,我没办法替那边的我接受你的道歉。」


  「也是...」柱间苦笑着不再纠缠,就这样5分钟后,柱间的眼神不再显露任何歉意,而是恢复成原本的样子。


  扉间看柱间有些茫然的样子,抬起头瞪向屏幕里看热闹的甲。


  「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再打什么主意。」


  【『喔,是吗?那还真可惜。』甲也不在意自己打的小算盘被人识破,只是有些遗憾的说道『居然被发现了。』


  『反正这件事也没成功,你们就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吧。』


  『好了,刚才你们看的是引起四战发生的导火线。』甲敲着桌子转换话题『更准确来说是引起四战的原因之一,至于其他的原因以后会说。』


   『那这件事就讲到这里...外面的,进来!』甲弹了个响指,随意的结束这个话题,丝毫没有打算透露更多消息。


  随着甲的一声呼唤,有一个人打开门走了进来。】


  三忍、小南和长门等人在看到那个人的时候,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他们一同转过头看向同样惊讶的弥彦。


  「是...是我。」弥彦呆呆地看着画面中的他,只不过那个他很明显是秽土转生的状态。


  「也就是说....要讲当时的事吗?」从见到弥彦的那一刻,他们就有了心理准备,对他们来说那时候的事,让他们至今都无法释怀。


  【『来,弥彦。』甲对弥彦招了招手,示意他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你来跟他们说说当时你遭遇的事吧。』


  『好。』弥彦点了点头。


  『那天正下着大雨...啊,我忘了雨之国总是下雨。』弥彦才刚开口就出了错误,他挠了挠头改口道。


  『总之我当时和小南还有长门一起去见,当时雨隐村的首领半藏。

我们本来以为是要谈后续合作的,但是到了之后才发现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骗局。』


  『半藏他绑架了小南,并以小南的性命威胁我们。』弥彦仔细地回想当时的场景,并娓娓道来『总之我为了拯救小南,所以要求长门杀了我。』


  『但是长门他太过温柔了,迟迟不肯下手,所以我自己撞上了长门手中的苦无上,就这样我死在长门怀里。』弥彦淡然地讲着自己是怎么失去生命,然后突然很兴奋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奇遇。


  『你们知道吗?在我死掉的那一刻,本以为会回归净土。

但是我却发现自己飘在空中,我可以从上空俯视整个雨隐村!可以看到...长门他暴走的画面。』弥彦一开始很兴奋,但是在提到长们的时候冷静下来。


  『那时我真的很难过...甚至有些后悔。』


  『我一点都不想看到小南和长门伤心的样子!』弥彦有些痛苦地喊道,但很快又回归平静『对不起,有些失控了。』】


  「弥彦...」


  「嗯,我没事喔。」弥彦抓住两个人的手露出笑容「毕竟都已经过去了。」


  小南和长门看着弥彦的笑容,最终只是点了点头。


  【『好了,你回去休息,之后的事由我来说。』甲看出弥彦现在的情绪很不稳定,于是挥了挥手让他先回去休息,弥彦也很听话地离开了房间。


  『你们那里教唆半藏的人是团藏大人是吧?』甲看着弥彦离开后,开口问道。

  

  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甲露出不明所以的笑容,接着向所有人说道。


  『我这里也差不多,只不过是被三代逼的,至于你们那边是被逼的还是怎样就不清楚了。』甲耸了耸肩,然后又继续说道『接下来就让你们看看三代是怎么逼我们的团藏大人吧。』


  说完后,甲按下身旁记忆观测仪的按钮,画面也随即跳转....


  『团藏!你有在听我说话吗!?』只见火影办公室里,日斩正用力地拍着桌面,但即便如此,站在他眼前的团藏连看都不看他一眼,很明显正在神游状态。


  日斩又叫了几声,但团藏还是什么话也不说,甚至连动都不动一下,这让日斩非常生气。

 

  『嗯?火气那么大做什么?』就在日斩已经快气炸的时候,本来在神游的团藏总算回过神来了,他用疑惑的语气问道,这副样子让日斩十分郁闷。


  『你这家伙...唉,算了。』日斩叹了一口气『你给我的报告里提到雨隐村有一股新的势力,名为<晓>的组织。』


  『我要你去找山椒鱼半藏合作,联合他一同把那个组织处理掉。

虽然报告中提到他们是为了和平,但是根据调查显示他们组织中有一个成员,与木叶有着杀父母之仇,我可不希望出现一个会威胁到木叶的人。』


  『我不要。』团藏在日斩讲完的那一刻,不带犹豫地拒绝日斩『反正半藏那家伙疑心病本来就很严重,你随便派几个人去散布谣言,他自然就会动手,根本就不需要我。』


  『团藏!』日斩皱着眉喝道『我这不是请求,是火影的命令!』


  日斩和团藏两人就这样互看了一段时间,最后先败下阵来的团藏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好吧,就知道拿火影的身份压我。』团藏本来想在挣扎一下的,但都提出是火影的命令,那他就只能认命。


  日斩见团藏答应了,情绪显然好一些了,他无奈地说道:『我也不想拿火影的身份来压你,但是这件事真的很重要。』


  『行,我现在就去处理,省得你一直念我。』团藏听到日斩示弱,无可奈何地打了声招呼,就转身离开,等走出火影楼后,团藏招了招手,接着两名根的成员就出现在他身边。


  『你们去准备伪装成雨隐村或岩忍村的忍者所需的东西,然后在集合除了玖辛奈身旁以外的人,到密道那里等我,这件事别被任何人发现了。』


  两人领命后就迅速离开,团藏转身看了一眼火影楼,就看到日斩站在窗边抽着烟看他,团藏朝他笑了笑,就离开了。】


  「团藏,是不是你也觉得我总拿火影的身份压你?」日斩看着影像中他与团藏的互动,忍不住走到团藏身旁戳了戳他的手臂。


  团藏一脸嫌弃地拍开日斩的手,咬了咬牙冷声道:「没有。」


  日斩显然不信团藏的话,本来想继续和团藏理理,但团藏明显不想和日斩说话,所以所有人就看着日斩在团藏旁边喋喋不休,而团藏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


  【『三代,可以请你不要烦我们团藏大人吗?』】


  甲的声音响起,打断日斩说话,日斩抬起头就看见屏幕已经回到那个房间,而团藏也得到暂时的清闲。


  【『我赶时间,所以我就直接来结尾吧。』甲确认所有人都看向他后,笑着开始说话。


  『第三次忍界大战的事就差不多结束了,那最后让我来稍微讲一些后续给你们听听。』


  『忍战结束后,三代自主请辞,并把四代的位子交给波风水门,团藏大人自然没有反对,反而举双手赞成水门继位,毕竟自己的女婿当火影何乐不为呢。

  之后三代想位居幕后帮助四代,但很快就被四代拒绝了。』甲说道这里开心地笑了起来。


  『既然都退位了却还想插手管理事务,被拒绝也是挺活该的,顺便连自己的心腹都被团藏大人的人替换了大部分。』甲拿起当时的职务分配表展示给所有人看。


  只见上面大多数都是宇智波一族的人,还有少部分是其他比较偏向团藏的家族成员。


  『好了,我们下次就来讲第二次九尾之乱到宇智波叛变前的事,而今天就到这里。』甲没等所有人看完整张表就收了起来,并抛出了下集预告『那就待会见了~』

  

  甲挥了挥手,屏幕就跟着暗了下来并出现倒数计时。】


  在看到那张表的时候,宇智波一族的心情非常复杂,一方面是很高兴在那个世界里自己的族人受到器重,另一方面又因为器重他们的是那个团藏感到诡异。


  其实不止宇智波的心情复杂,就连水门和玖辛奈也是相同的感受。


  他们看着正和佐助还有小樱说话的鸣人,确认他并没有因甲提到九尾之乱而有什么反应后,这才放心地放下心来。


  然后...




    下集预告:  

  第二次九尾之乱

  大蛇丸叛逃中

  再见,日向日差

  天藏与卡卡西

  鸣人与团藏


评论(15)

热度(2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