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装樱粉的樱黑,还有任何黒粉都给我滚)

只写火影忍者相关文章的小号,至于大号是谁你猜猜看啊~
也许会写名侦探柯南观影体

【火影观影/直播体】两个不一样的世界与自己的未来14-第八期(上)

  作者的话:本章前面会先提一下玖辛奈怀孕还有和团藏之间相处的事,毕竟前面有多开心,后面就...你们懂的。

  另外看了这章之后,你们可能会觉得团藏有点OOC,但毕竟团藏也照顾玖辛奈至少10年之久,会产生感情是很正常的事。

  这章我删删改改了好几次,对于玖辛奈和团藏的最后告别,我担心太过,这一版是我觉得比较好的,还有我发现我超适合写虐文的哈哈,有机会就来写这种类型的。


  ※想要评论呜呜呜

  ※前面第一篇记得看,有注意事项以及出现的配对

  文笔爆烂,人物OOC有

  如果剧情上哪里不太对再跟我说,我再改改。

  原着角色对话「」内心所想()行动描述非粗体

   【别的世界角色对话『』内心所想《》行动描述、旁白,弹幕""<特别词>】



 两个不一样的世界与自己的未来14-第八期(上)  



  【『亲爱的!我这里有一个好消息~你想不想知道啊?』玖辛奈神秘兮兮地从水门身后扑上去,把整个人压在水门背上。


  『好消息?当然想知道了。』水门在玖辛奈扑上来的那一刻,把手中正在清洗的碗放下,然后笑着回答玖辛奈的问题。


  玖辛奈听闻松开了水门的脖颈,水门也顺势让自己面向玖辛奈,他很紧张的看着玖辛奈的脸,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脏正在嘣嘣直跳。


  玖辛奈看着水门的脸扑哧的一声笑了起来,她伸手把水门的左手拿起,接着放到自己的肚子上,水门一开始疑惑地看着玖辛奈的动作,但是当手被放在玖辛奈肚子上的那一刻,水门立刻反应过来。


  『我...我要当爸爸了!』


  水门开心地搂住玖辛奈的腰,把她抱起转了一圈,玖辛奈被他的举动弄得哈哈大笑,待水门把她放下后,玖辛奈立刻拉着水门的手走出家门,然后往隔壁的房子走去。


  『走!我们去告诉爸这个好消息!』】

  

  好不容易等到倒数结束,结果画面中开始播放的影像,居然是玖辛奈和水门报告喜讯的记忆。


  「哎呀,我怀孕那时也是这么高兴地和老公说。」


  「我也是!而且他不止把我抱起来转圈,还到处去和别人说呢!」


  「是啊~就只差没有去找山中家的人,集体传送消息了,哈哈~」


  虽然这让想了解九尾之乱到底发生什么事的人,顿时感到失望,但那些有孩子的妈妈们,倒不是很在意,反而也开始分享起自己当时的心情。


  就连刚生孩子不久的红也抱着未来加入讨论,而玖辛奈拉着鸣人和水门讲起悄悄话。

  

  【『...我知道了。』团藏坐在椅子上听着玖辛奈的喜讯,只是淡淡地表示自己知道了,这个样子让本来很开心的玖辛奈安静下来,玖辛奈伸手拉了拉团藏的袖子,小心翼翼地问道。


  『爸,您不开心吗?』


  团藏没有回答,只是站起身走到书柜旁,把手伸进第二层的书柜里,随着团藏的动作,旁边的墙上跳出一个暗格,团藏在玖辛奈和水门不解的目光下,从暗格中拿出一叠文件。


  『水门,把这些看过之后再来找我。』团藏把文件塞到水门手中,转头又招呼玖辛奈跟他来。


  玖辛奈和水门都一脸不解的看着彼此,在一阵视线交流后,水门低头开始看起团藏递给他的文件,而玖辛奈则跟着团藏来到书房。


  来到书房后,玖辛奈和团藏面对面坐了下来,然后玖辛奈就安静地等待团藏开口。


  『首先,恭喜妳要做妈妈了。』团藏一反之前那淡然的样子,温柔地笑着摸摸玖辛奈的脑袋,玖辛奈立刻高兴地扑到团藏怀里撒娇。


  团藏看着正在撒娇的玖辛奈,突然有些怀念。


  因为玖辛奈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抱着他撒娇了,应该说自从她成年之后就没有再这样做过了,那时候让他失落了好一阵子。


  其实玖辛奈也和团藏一样,挺怀念以前向团藏或向她的亲生父母撒娇的日子。


  自从她的家乡涡之国被灭国、亲生父母离世以来,玖辛奈就没有再和任何人撒过娇,哪怕和水户大人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如此,虽然三代和其他长老团的人都对她很好,但玖辛奈总觉得心里空空的。


  之后因被云隐村绑架的关系,团藏因此成为她的监护人,那时玖辛奈其实是有些拘谨和害怕的,可是当知道是团藏叫水门要随时注意她的状况,并且每天都会对她嘘寒问暖的情况下,玖辛奈才慢慢地把团藏当成她的爸爸。】

  

  「啊啊啊,好丢脸。」玖辛奈看着影像里自己撒娇的样子捂住脸。


  好歹她这个时候已经23岁了,居然还像小孩子一样扑到别人怀里,而且这个人还是那个团藏。

 

  虽然和长辈撒娇并不是什么坏事,但是当这个人是自己的时候,简直是羞耻到不行。


  不过看着满脸笑意,温柔地看着玖辛奈的团藏,不知为何有一种非常强烈的违和感涌上所有人的心头,尤其是现在自己这边的团藏还板着脸,这让所有人都感觉落差挺大的。


 

  【团藏轻轻摸着玖辛奈的脑袋,表情有些凝重地皱着眉,他不知道应不应该和玖辛奈说接下来的事。

  

  虽然有些担心,但这些事最好现在讲清楚,避免夜长梦多。


  『玖辛奈,我有些事必须现在和妳说,妳要仔细记好了。』团藏拍了拍玖辛奈的肩膀严肃地开口,玖辛奈连忙赶紧坐好,认真地听团藏接下来要说的话。


  『妳怀孕这件事最好不要让太多人知道,至于理由是为了妳的安全着想。』


  『妳身为人柱力在生孩子这方面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到那时妳的封印会变得比较脆弱,如果有人因此起了坏心思,使九尾突破封印。

  那不但会让妳失去性命,更会造成村子出现伤亡。』


  玖辛奈认真地点点头,然后轻轻抚摸自己的肚子,虽然没办法分享自己即将成为母亲的喜悦,但为了宝宝还有大家的安全,她可以忍着不和任何人分享。


  团藏很快注意到玖辛奈对这件事有点不开心,他想了想便出声安慰道:『我知道妳很想分享这件喜事,我也不会特别限制妳,但是真的想去分享,必需要让我确认对方值不值得信任,只要确定没问题妳也可以说的。』


  『!好的!』】


  「所以当时会发生九尾出现在木叶,就是因为封印松动的关系?」


  「应该是,不过有四代在的话,应该没那么容易吧?」


  「还是说是人为的?譬如不经意泄露啥的。」


  知晓一切的人齐刷刷地看向带土,带土沉默地把背影留给众人,而卡卡西眼神微微飘移,然后很自动地把手举起。


  「是我。」卡卡西面带歉意还有懊悔的神情,看着老师和师母说道「我去墓地祭奠带土和琳的时候,在他们墓碑前说的。」


  「我那时候以为带土已经死了,所以没想到还活着的带土刚好在那里,结果被他听到了,所以才害师母和老师......」


  玖辛奈和水门看了彼此一眼,然后上前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


  「不怪你,当然带土你也是。」玖辛奈也不忍心苛责这两个人,再怎么说这都过去了,现在怪罪谁也不会让他们活过来,或是让鸣人的童年有父母的关爱。


  带土在听到玖辛奈说不怪他的时候抬起头,看到玖辛奈用温柔的笑容看着他时,立刻转过头去。


  玖辛奈看着带土那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                                                                                      


  【『妳这阵子就和水门一同住我这吧。』团藏从怀里拿出一串钥匙放在玖辛奈手里『我这什么没有,就房间最多。』


  『还有妳要出门的话,记得要带一些人出去,这样方便保护妳,知道吗?』


  『知道了。』玖辛奈点点头,就继续和团藏聊起其他的事情,比如发现自己怀孕时的心情,还有以前的生活等等。


  就在玖辛奈和团藏聊天的时候,在客厅的水门正皱着眉看着手中的文件。


  《...如果这上面写的是真的,那我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不然像以前那样就糟了。》水门的脸色不怎么好,虽然知道人柱力生孩子有一定的风险,但现在看到这些文件后,才发觉比自己想的要严重多了。


  《而且要是有什么万一的话,也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水门心里已有了盘算,他走到书房门前抬起手想要敲门,就听到里面传来玖辛奈开心的笑声。


  水门犹豫了一下还是轻轻敲了敲门,打断里面温馨的时刻,在得到允许之后,水门推门而入,就看到玖辛奈对他招了招手并拍了拍旁边的椅子。


  『爸、玖辛奈。』水门点头示意,然后坐到玖辛奈的旁边并把手中的资料放到桌上,玖辛奈好奇地看着桌上的文件,在得到允许打开了文件开始看起来。


  随着深入的阅读,玖辛奈抬起头看向团藏,她并没像水门那样忧心,因为她知道不管是水门还是她的养父都会想办法。


  『既然你们都已经看过了,那来讲一下到时候的安排吧。』团藏把文件摊开,指着里头的内容开始和玖辛奈以及水门讲解他的打算。


  然后...时间来到玖辛奈即将分娩的前一天...】


  

  日斩等人震惊地听着影像中团藏的分配,因为不管是生产当天的防卫、还是怀孕期间的防护措施,甚至是在这段期间可能会遭遇的危险或变数,都比我们这里的安排还要来得严谨和全面。


  也就是说如果那边的世界没有发生特别的变数,而是按照我们的世界发展的话,是完全可以避免掉玖辛奈体内九尾被抽出,以及木叶遭受九尾毁坏的命运!


  不过很快日斩等人就感到很惋惜,因为从之前波风鸣人的叙述来看,玖辛奈和水门并没有活下来。


  「看来那边的世界又有其他的变数发生,所以玖辛奈和水门的结局并没有改变。」日斩叹了一口气说道。


  「那个,我之前听<我>提到父母的事情时,感受到了很强烈的恨意...而且好像是对三代爷爷的...」鸣人回想起之前另一个自己所说的话,提起他注意到的事。


  木叶的人听到鸣人这么说都疑惑地看着他,日斩也皱着眉询问道:「怎么回事?」


  「我不清楚。」鸣人挠了挠头说道「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是我确实是感受到了。」


  不过就算鸣人这么说,但很显然没有人相信,并不是因为鸣人不可信,而是他们不相信那个对木叶有很多贡献的三代火影会让木叶遭受危害,甚至是陷害或故意让四代火影和玖辛奈失去生命。


  水门一家也是这样想的,所以现在除了等影像给予答案之外,就没有什么好猜测的。


  不过很可惜他们这样的想法,很快就会被影像所传达的真相打得粉碎...

  

  【『玖辛奈,差不多该走了。』日斩的妻子,猿飞琵琶湖出声催促着正站在大门前和根说话的玖辛奈。


  玖辛奈一脸很着急的样子拉着根的成员,似乎是在询问团藏的去向,丝毫没理会琵琶湖的催促。


  『你们真的不知道我爸去哪了?』玖辛奈再次询问道,在得到否认的回应后,玖辛奈的脸色不是很好。


  《奇怪了,爸爸说了要送我一起去的,怎么等了30分钟都没见到人?》玖辛奈扶着腰担心地左看看右看看,但最终在琵琶湖的催促下,只能拜托根的成员帮忙寻找团藏,玖辛奈才和琵琶湖一同离开。


  在玖辛奈和琵琶湖离开没多久,那些根的成员都拿下面具,仔细看就会发现他们其实都是三代身边的暗部,而不是直属团藏的根,他们用眼神交流后,就各自离开。


  而在他们离开不久后,一位暗部悄悄地从团藏家走了出来,他手中拿了几张文件,在确认没有人之后,迅速地往火影楼的方向跑了过去。】


  「这是怎么回事?」


  现在影像中的发展让人感到有些疑惑,暗部伪装成根的人呆在玖辛奈身边,那原本根的人呢?到哪里去了?还有团藏也是。


  而在知道影像中的人全是暗部伪装的之后,日斩的脑里浮现出一个巨大的阴谋,但他甩甩头试图把这个想法排出脑外。


  (怎么可能,在怎么样那边的<我>不会那么残忍吧?)


  日斩很想要说服自己,但心里那种强烈的不安感只增不减,因为刚才影像中暗部拿出来的文件,正是之前团藏拿出来给水门看的文件,上面可是写着当天的所有分配,既然如此那名暗部拿着那些文件要做什么,其实已经不言而喻了。


  【『猿飞日斩!你这是什么意思!!』那一位暗部才刚到火影办公室前,就听到里头传来团藏的怒吼声。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团藏被五个暗部压在地上,而三代则抽着烟斗靠在火影桌旁,他走上前把文件递给对方,就转身消失在黑夜中。


  日斩看着手中的文件,对被压在地上的团藏问道:『你觉得我是什么意思?』】


  当看到团藏被人压制在地上的那一刻,大部分人都露出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毕竟团藏的所作所为他们都大概知道一点,但是很快地又意识到这是错误的。


  因为那个世界的团藏是作为保护玖辛奈的一方,更别说现在影像中的时段正处于随时都会爆发九尾的阶段,那本应该和玖辛奈在一起的团藏,现在却在火影楼,还被人压制着。


  这种不在计划里的事,即有可能是导致玖辛奈和水门双双死亡的变数之一。


  【『不管我是什么意思,总之这段时间你就在这里呆着吧。』日斩看着团藏的脸说道,然后转身就准备离开,到门旁边的时候,他下令暗部的人顾好团藏,不要让他离开火影室半步。


  『猿飞日斩!!你要是敢对玖辛奈、水门还有宇智波动手,我绝对会杀了你!!』团藏挣扎无果后,他的眼里闪过很强烈的杀意,并对日斩怒吼着。


  而日斩像是听什么笑话般笑了起来,他摆摆手让暗部的人好好招待一番,而自己头也不回地开门离去。】


  看到这里,日斩现在只想拿块板砖给那边自己的脑袋来一下,都什么时候了还内讧。


  不过想归想,日斩还是更在意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做,总不可能是为了权力或是单纯想要抢走所有功劳,才做出这种事,而且<自己>居然还让暗部的人去伤害团藏,这种作为完全不像他。


  而玖辛奈则是抓着水门的手皱着眉,不知为何她对于影像中团藏被打这件事,感到非常的不舒服,而且心里还涌上一股对三代的怨气。


  「玖辛奈怎么了吗?」水门的手被玖辛奈捏得有些生疼,担心地问道。


  玖辛奈松开手对水门摇了摇头,然后说道:「我没事,应该是我的错觉而已。」


  虽然听到玖辛奈这么说,但水门和鸣人还是再三确认玖辛奈是真的没事后,才真的放心下来。


  【『水门...你有看见爸吗?』玖辛奈躺在床上对身旁的水门问道。


  水门愣了一下摇了摇头,他握住玖辛奈的手让她放心,说着也许是因为有什么事耽搁了,让玖辛奈专心生孩子跟顾好封印就好的话。


  玖辛奈虽然有些担心,但奈何宫缩的越来越频繁,所以只好相信团藏是真的有什么事耽搁了。


  过了几个钟头后,一道响亮的哭声响起,水门和玖辛奈的孩子平安出生,玖辛奈身上的封印虽然有些不稳,但好在九尾并没有突破封印,正当水门正沉浸在儿子出生的喜悦中时,一个身穿兜帽带着面具的人杀害了琵琶湖,并以鸣人为要挟试图抢夺九尾人柱力玖辛奈。


  当然水门是不肯答应那个人的要求,但没想到那个人居然在鸣人那放了许多起爆符,水门只好立刻上前救下鸣人,不过也因此让那个人趁机绑走了玖辛奈。


  等到水门赶到玖辛奈身旁时,九尾早已从玖辛奈的体内扯了出来,水门先救下玖辛奈后,把她放到才刚出生的鸣人身旁,然后自己则披上火影羽衣前去阻止九尾,可惜中途就被面具男阻挡,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水门只能暂且和面具男纠缠。】


  

  「可恶!那边的发展怎么也是这样!」本来他们还抱着一丝期待,期待那边会和这里不同,但是面具男的出现以及九尾被唤出让他们的希望彻底破灭了。


  「我说,那边的团藏不是有万花筒吗?而且还是和别天神很像的瞳术,那这样有团藏在的话是不是就...!」


  确实就像刚才那个人说的,只要那边的团藏在的话,也许会有转机,但现在他可是被那边的三代火影给囚禁在火影办公室里。


  即便现在团藏能脱困,能不能赶上那又是一回事,毕竟团藏不像水门或扉间一样有飞雷神这种快速移动的手段。


  【正当水门和面具男纠缠时,另一边日斩也前去阻挡九尾,同时宇智波一族也接到火影的命令。


  『富岳族长!三代让我们在后方做后勤,然后在我们提出要上前线帮忙时,被三代用强硬的方式拒绝了!』八代生气得像富岳报告,然后紧接着抱怨道『不用看我就知道那个老狐狸在想什么,无非就是不信任......!』


  富岳抬手阻止八代继续说下去,他回过头看向同样一脸愤忾的族人,冷静地说道:『三代的命令全部无视!一切以团藏大人的安排为主!』


  『现在A、B、C分队去后方救援,凡是找到生还者,没受伤的送去避难所,有受伤的送去医疗!』富岳严肃地下达着命令『而D和E分队去前线支援!千万不要让九尾继续伤害村子!』


  『还有八代!前线就交给你了!』富岳向八代下令,然后严肃且认真地对族人喊道。


  『为了家园!守护木叶!』


  『『『『『为了家园!守护木叶!!!!!!』』』』』所有宇智波的族人一同大喊着口号,便井然有序地往各自的战场前进。


  富岳对八代点了点头,就往火影楼的方向赶去,他必须先找到团藏大人,毕竟要对付九尾他的瞳力还远远不够。】


  宇智波的人都还记得当时他们也是被排除在外,只许他们去后方疏散平民,当时他们虽然很不满,却还是按照命令去做。


  所以当看到影像中的族人居然无视了三代的命令,他们都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不过在听到富岳喊出的口号后,他们立刻明白他们不听的理由。


  因为九尾会伤害木叶,会破坏家园,所以三代的命令完全违反了他们的口号。

 

  【水门和面具男交手没多久,面具男就透过他的能力离开了木叶,而水门也没有时间去搞清楚那个人是谁,他急忙地来到九尾的所在之处,使用飞雷神把九尾一同带离木叶。


  玖辛奈打算使用封印术与九尾同归于尽,这样至少可以拖延九尾再次复活的时间,但是水门确提出要使用可以让玖辛奈可以相见的方案,并以自身使用尸鬼封印将半个九尾封印起来。


  虽然玖辛奈一点都不愿意这么做,但是在水门的说服下还是答应了,只不过在水门刚封印一半九尾的力量,以及刚把鸣人放到特制的祭坛上时,九尾就伸出爪子攻击鸣人。


  就在这危急的时刻,水门和玖辛奈一同挡在了鸣人的身前,他们的身体被九尾尖锐的指甲贯穿,鲜血滴落在鸣人的身上。】


  「老妈,老爸...」鸣人看着水门和玖辛奈一同被贯穿的场景,脸色非常的糟。

 

  看到鸣人这么糟糕的脸色,水门立刻伸出手把鸣人抱入怀中,鸣人安静地待在水门的怀里,水门安抚了一会就发现有点不太对劲,他环顾四周寻找玖辛奈的身影,然后就看到玖辛奈蹲在地上颤抖着。


  「玖辛奈(老妈)!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水门一把松开鸣人就朝着玖辛奈跑去,鸣人也在被推开的那一刻回过神来,他赶紧跟着水门的动作跑到玖辛奈身旁。


  「水门...鸣人...胸口好痛...」玖辛奈抬起头,脸上因疼痛显得格外苍白,汗水顺着脸颊滴落下来,她抓着胸口的衣服,手指因用力而发白。


  「胸口疼?难道是用了什么共享机器到妳身上吗!?」水门心疼地看着玖辛奈,然后想到了这个可能。

  

  本来鸣人想试试看用六道仙人给他的力量,但听到水门这么说就停下动作。


  「不、不知道...就突然很疼...」


  这时因骚动赶到玖辛奈身旁的纲手,她伸手放到玖辛奈的心脏处运起查克拉,但不管怎么做都丝毫没有减少玖辛奈胸口传来的痛楚,反而越来越严重。


  「你们都让开。」这时一道声音从旁边传来,众人抬头就看到团藏拄着拐杖站在一旁,纲手皱着眉盯着团藏,没好气的说道。


  「你来干什么!不会医疗忍术就别来碍事。」


  团藏也不生气,只是看了一眼纲手就把视线转向还蹲在地上的玖辛奈,他并没有急着进行下一步动作,就只是站着,似乎在等着什么。


  玖辛奈对还想说什么的纲手艰难地摇了摇头,她看着团藏的脸,在水门等人震惊的目光下开口:「爸...帮我...胸口疼。」


  「玖辛奈(老妈)!?」


  团藏在玖辛奈开口求助的瞬间,就拨开挡在玖辛奈前面的人,他走到玖辛奈跟前抬起手,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手放到玖辛奈的头上,他轻轻地抚摸着玖辛奈的头。


  玖辛奈眯起眼,身体逐渐放松,脸颊也逐渐恢复红润。


  眼看玖辛奈逐渐恢复正常,团藏就立刻收回手,头也不回地回到他原本站着的位置。

  

  玖辛奈睁开眼睛把手放到刚才被抚摸的脑袋,然后又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惊讶的开口。


  「咦?不痛了。」


  「不痛了?真的吗?」水门在确认玖辛奈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样子后,用很复杂的表情看向正闭着眼睛的团藏,然后向玖辛奈提出他的疑问「妳刚才为什么要叫他爸...?」


  「我叫了吗?没印象。」玖辛奈双眼充满了茫然,显然她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


  「不记得就算了,妳可能只是受到记忆的影响了。」水门把蹲在地上的玖辛奈扶起,这短暂的骚动也在玖辛奈没事之后回归平静。


  【『玖辛奈...有什么想对鸣人说的话...就趁现在说吧...』水门忍着痛对玖辛奈说道。


  玖辛奈看着鸣人的脸蛋,开始叮嘱鸣人要注意什么,同时把对他的爱意也一并传达给了鸣人,水门也抱着和玖辛奈相同愿望,最终随着九尾被封印,夫妻俩双双倒在地上。


  『呼...呼...』玖辛奈像是在等着什么一般,努力地呼吸着,她并没有立刻死去,而是硬深深地与死神对抗。


  日斩沉默地看着这一幕,他知道玖辛奈在等什么,但他是不可能让玖辛奈见到团藏的,再说团藏现在应该是来不了,日斩挥了挥手阻挡想要冲上前的医疗忍者。】


  

  鸣人听着玖辛奈对他诉说的爱意,忍不住红了眼眶,他转身抱住玖辛奈和水门,玖辛奈拍了拍鸣人的背,转头看向影像中的自己,以及阻挡医疗忍者的三代。


  「为什么不让医疗忍者过去啊!?」大家不可置信地看着影像中日斩制止医疗忍者的动作,虽然尾兽抽出体内基本没救了,但是很明显影像中的玖辛奈还想要在硬撑一断时间。


  至于想要硬撑的理由,恐怕是想等团藏过来或者还想传达些什么吧!


  在大家为影像中的玖辛奈打抱不平时,玖辛奈用别人注意不到的幅度轻轻压住自己的胸口,心脏传来的疼痛让玖辛奈的脸微微扭曲,这和刚才她感受到的疼痛有所不同,属于情感上的那种心痛。


  【虽然日斩觉得自己准备得万无一失了,毕竟他为了限制团藏,不仅只准宇智波做后勤,甚至连他旗下的根都处理掉了,但很可惜他的计划在下一秒就被打乱了。


  『三代,团藏大人来了。』日斩身后传来富岳有些愤怒的声音,还有拐杖敲击在地上的声音。


  日斩眉头紧锁地回过头,就看到左手和身上沾染着鲜血,以及双眼下方残留血痕的团藏,被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富岳搀扶着走了过来。


  日斩看着团藏身上残留的血迹,不用想也知道团藏肯定是用了什么方法杀掉了那五位暗部。


  『滚开!』团藏凶狠地用拐杖把挡在他前面的暗部打到一边,然后和富岳一起走到日斩面前,他老远就看到躺在地上的玖辛奈和水门,团藏二话不说直接给日斩的脸上狠狠揍了一拳。


  在日斩被打中的那一刻,所有在场的人都紧张的深吸一口气,然后纷纷想要上前,但是日斩出声阻止他们过来。


  『你是怎么出来的?』


  团藏并没有回答日斩,只是瞪了他一眼,然后就松开富岳的手慢慢地向玖辛奈走去,此时富岳也对不远处待命的八代使了个眼神,八代立刻带领D和E分队的人冲了进来,挡在团藏和日斩之间。】


  再看到团藏身上的血迹时,就可以知道那五名暗部大概是凶多吉少了,至于眼下的血痕,只要是宇智波的人基本都知道,这是瞳力使用过度造成的。


  「看那样子恐怕已经快看不见了吧...」


  「是啊,看情况应该只能使用一次。」


  「真的是越想越气,如果把瞳力用在九尾身上的话,那根本就不会让四代和玖辛奈失去生命了!」


  【『玖辛奈...』团藏走到玖辛奈身旁,弯下腰坐了下来,他用袖口把玖辛奈脸上的血污擦拭干净,然后才用手掌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脸庞。


  玖辛奈的视线早已模糊不清,但是熟悉的声音还有那只因长时间训练而略显粗糙的手,让她知道团藏就在她的身边。


  『...对不起...』团藏沉默的许久,最终只吐出道歉的话。


  听到团藏的道歉,玖辛奈只是轻微的摇了摇头,她想要抬起手,却连动动手指都做不到,接着玖辛奈就感觉到有一颗温热的水珠滴落在她的脸上。


  『呼...呼...这是第二次...爸爸你...为我哭了...』玖辛奈喘着气断断续续地说着。


  『第一次...是在我的婚礼上...那时候爸爸嘴硬的...说自己只是眼睛里进了沙子....第二次...就是现在了...。』


  团藏听着玖辛奈的话,没有回答,只是用指腹轻轻拭去玖辛奈眼角的眼泪,玖辛奈感受着团藏对她的温柔,突然有一种强烈的情绪涌上心头,这让她的眼泪止不住地溢出。


  『奇怪...?为什么我会感到...害怕...?』玖辛奈声音微微颤抖,语气充满了疑惑以及少许恐惧『我明明已经做好牺牲的准备了...』】


  当听到团藏居然会因为玖辛奈结婚而哭时,不禁让人感到有些意外。


  而在这时水门着急的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玖辛奈?你怎么哭了?」水门看着不知何时已经泪流满面的玖辛奈,慌忙地想要安慰她,但是就和影像中的玖辛奈一样,不管怎么做都无法止住。


  玖辛奈现在根本无法顾及周围想要安慰她的人,她只知道自己现在觉得心脏好疼,而且感觉有什么情绪堵在她的心口。


  另外一边.团藏睁开了眼睛,感受着那不属于自己的情绪,他看向同影像中一样正在哭的玖辛奈,抑制着想要上前拥抱玖辛奈的冲动。


  就在稍早前他不知不觉间受那个情绪影响,做出了不符合他会做的举动,这次他就不会再任由那种情绪操控自己。


  【『爸爸...我好怕...我不想死...我还想陪着鸣人长大,我还想看到鸣人找到自己心仪的女孩,我还想看着他结婚,我还想抱抱他的孩子,我还想陪在您的身边...!』玖辛奈哭着诉说自己的心声和愿望,眼泪不断地掉落,不管怎么努力都无法止住。


  团藏深吸了一口气,不再抹去玖辛奈的眼泪,他知道人柱力在被抽出尾兽后,能撑到现在就已经是奇迹了,所以他现在所能做的只有一件事。


  只见团藏抬起手轻抚着玖辛奈布满泪水的脸说道:『没事的,别怕。』


  『没有什么好怕的,有我在...玖辛奈,别怕。

我向妳保证,我会照顾好鸣人,让他平安健康地长大,所以...』团藏低声地说着,他的双眼随着他说的话,开始不断地从眼眶中溢出鲜血,血液顺着脸颊滑落并滴在玖辛奈脸上。


  随着团藏的保证和安慰,玖辛奈的双眼闪过一丝红光,眼里的恐惧逐渐消散,玖辛奈勾起一丝微笑。


  『嘿嘿...好奇怪啊...听到爸爸这么说之后...突然就感到很安心...心里的恐惧也消失了...』


  『那是自然,你以为我是谁。』听到玖辛奈的话,团藏压制着自己的情绪,努力用很骄傲的语气说着,但仔细听就会发现他声音里隐藏着一股深深的悲伤。


  『哈哈...咳咳!!』玖辛奈才刚笑出声就剧烈地咳了起来,大量的鲜血从喉咙深处涌出,玖辛奈痛苦地喘息着,她用已经失去聚焦的双眼看着天空,用微弱且沙哑的声音自言自语道。


  『爸爸...如果,如果还有来生的话...哈啊...我还可以做您的女儿吗...?』


  『...当然,只要妳想...我愿意继续当妳的父亲...』


  『那就...这么说定了...爸...谢谢...。』玖辛奈露出笑容,接着慢慢地闭上双眼,脸上一片安详而平静。】
 

  看着这一切的人心情有些沉重,他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甚至有些比较容易共情的人也跟着掉下泪来,而玖辛奈更是低声啜泣着。


  被强制共享情感的玖辛奈根本无法控制自己,她的情绪完全被影像中的<她>所支配着,而团藏身为同样被强制共享情感的人,却没有像玖辛奈那般受到太多的影响。


  「对不起...我...」玖辛奈想要擦干脸上的泪水,但是却有越掉越多的趋势,在这种情况下,水门只能在玖辛奈身旁安抚她的情绪,当然并没有什么效果。


  水门抬头看向团藏的方向,他想到不久前玖辛奈也曾有这样的情况,当时就是靠团藏帮忙才缓解的,所以没意外的话这次恐怕也需要团藏做些什么。


  在一番心理斗争后,水门把安慰玖辛奈的工作交给了鸣人,而自己则慢步走到团藏身旁。


  「团藏...大人。」


  团藏抬起眼看着正踌躇不已的水门冷哼出声,他知道水门想要做什么,但是不管如何他都不会答应水门的请求。


  水门看着团藏的表情就明白,团藏不会答应他的请求,他没办法只能点了点头就回到玖辛奈身边。


  「可恶...明明是别的世界发生的事,为什么眼泪停不下来啊!」


  「呜呜...来生...如果真的有的话,我希望他们可以再次相见...」


  「可不是吗...那边的三代火影还真是该死啊!」别村的忍者愤恨不停的说道。


  虽然自家火影(别的世界)被说该死,但是他们也不禁认可了这样的想法,毕竟影像中玖辛奈会牺牲的主要原因,有一部分是三代火影的责任。


  【『团藏大人,您的眼睛...』富岳担心地看着团藏,他在一旁很清楚地感受到团藏查克拉的浮动,而看到团藏眼下流淌的鲜血以及失去聚焦的双眼,他更加清楚团藏现在已经失明。


  『富岳,让人把水门还有玖辛奈送去整理仪容,还有把鸣人保护起来。』团藏看着玖辛奈的脸深吸一口气,打断富岳接下去要说的话,他借着富岳的手站了起来,然后对富岳命令道。


  富岳点了点头,让族人照团藏的命令做,而自己则扶着团藏走到三代面前。


  『玖辛奈还有水门的葬礼我来处理,还有鸣人也是由我顾着。』团藏对日斩说着自己的打算,他并不是在征求日斩的同意,而是告知自己的决定。


  说完,团藏便准备和富岳还有宇智波的人离开这里,此时,日斩在团藏身后淡淡的问道。


  『为了一个将死之人,用了最后的瞳力,值得吗?』


  『值得。』团藏沉默一会后,咬着牙回答日斩落井下石的问题。


  确实,他和玖辛奈只有仅仅10年的父女之情,但那段时间的相处,让他早就把玖辛奈当成了亲生女儿,所以怎么可能会不值得,如果今天可以用一双眼睛,换取玖辛奈的生命,那他也不会犹豫。


  『猿飞日斩,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后悔今日所做过的一切!』团藏抬起头,迈着丝毫不像失明的人会有的稳健的步伐,在其他人的注视下离开。】


  对于三代落井下石的提问,众人感到非常愤怒,而团藏的回答则是让人感到难受,他宁可耗费最后的视力,只为了让她没有任何恐惧与担忧地离开,这让大家非常的动容。


  失明就意味着团藏必须放弃正常的生活,以及放弃至今为止他所造就的成就,毕竟你看不见任何东西,也就无法更好地处理工作,哪怕身旁有人协助,也是会有许多阻碍和麻烦。


  「啊...」


   这时玖辛奈突然发出一声轻呼,顿时所有人都看向她那边,只见玖辛奈的面前出现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以及面相较为柔和的团藏。


  如果不是他们处于半透明的状态,或许会让人误以为是分身。


  『妳好,那边的我。』漩涡玖辛奈笑着和双眼泛红的玖辛奈打了声招呼。


  『妳别怕,我来只是想要帮妳解决现在的困扰,妳很难受并且一直哭停不下来对吧?』漩涡玖辛奈松开挽着团藏的手,对玖辛奈眨眨眼,然后把玖辛奈的手放到团藏手里说道『妳现在是被我的情绪影响,所以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我爸的帮忙。』

  

  『爸,您就和她说说话吧。』


  『孩子,那边所发生的事和妳无任何关系。』志村团藏思考了一会才开口『妳不需要因那边的事感到悲伤或是什么,我和玖辛奈从未对自己所做的决定感到后悔,况且妳已经做了妳该做的。』


  『妳身边虽然没有我,但是妳身旁还是有担心妳的人,为了他们,妳该从现在的情绪脱离出来了。』志村团藏温柔地摸了摸玖辛奈的脑袋,然后轻轻地把玖辛奈的手交给站在一旁的水门。


  玖辛奈看着志村团藏的笑容,突然感到心里轻松许多,而水门的手传来的温度,让玖辛奈慢慢冷静下来。


  『嘿嘿,看来已经没问题了。』漩涡玖辛奈笑着说道,她重新挽住志村团藏的手,两人的身影逐渐变淡。


  『那就再见了,那边的我(我的女儿)。』两人就这样消失在空气中...



  下集待续.....



评论(18)

热度(1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